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修订2022版本科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

2023-03-20 15:58:28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根据《关于开展2022版本科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的通知》(教学〔202276号)(附件1)的要求,学院需于431日前完成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中相关课程的教学大纲修订工作。各专业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附件2)中的大类教育课程、专业教育课程(其他学院开设课程除外)均需修订教学大纲,由各专业负责人统筹组织,部分涉及多专业开课的大类课程由教学团队负责修订(详见附件3)。教学大纲的“课程负责人”须与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负责人”保持一致,由课程负责人负责该门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

请各专业和团队负责人通知本专业培养方案中相关课程负责老师,认真阅读学校通知(附件1),填写《华南师范大学本科课程教学大纲模板(2022版)》(附件4),填写说明与参考案例见附件5。每门课程教学大纲独立WORD文档,以“课程代码+课程名称+课程负责人”命名。

请各专业和团队负责人收集好本专业或团队负责修订的课程大纲,于420日前发到emjwb@126.com。我办将汇总提交给学院学术分委员会与党委会审核。

 

附件1 教学〔2022〕76号关于开展2022版本科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2 2022版培养方案.rar

附件3 课程团队负责修订教学大纲的课程汇总表.docx

附件4 华南师范大学本科课程教学大纲模板(2022版).docx

附件5 华南师范大学本科课程教学大纲填写说明与参考案例(2022版).docx



 

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