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

2023-03-20 17:27:1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320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为高质量发展赋能,做全面发展的经管人”2021-2022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学院全体辅导员及班级代表出席活动。

本次评选23个班级参加角逐各参评班级采用ppt展示和现场演讲结合的方式思想教育、班风学风建设、班级特色活动班级荣誉等方面进行班级风采展示

学院团委书记张洪铭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各参评班级的努力和成绩,指出评选的目的是促进各班级间的交流与沟通,以评促建、以评促学,希望各班团结进取、拼搏向上,构建温馨和谐、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班集体。

本次评选活动挖掘和树立了一批学风优良、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班集体标杆,增强了全体学生的团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撰稿:林曼琪

初审:陈  

复审:邱华妹

终审:詹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