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阿伯丁大学国际合作学院院长Dr Harminder Battu访问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5-11 16:20:2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359日,英国阿伯丁大学国际合作学院院长Dr Harminder Battu来访我院,学院副院长蒋峦、董志强,学院党委副书记詹清光、国际化办公室主任赖小东、中外联合培养项目教师邓兰芳、卢允之博士,国际化事务专员杜玲以及中外联合培养项目教务员陈碧霞老师参加了来访交流。

image.png

(图1 会议现场)

蒋峦副院长代表学院对Dr Harminder Battu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整体发展、国际化办学目标及国际化合作情况。双方对现有金融工程(中外联合培养)专业合作项目寄予了很高期待,并希望以此为基础进一步扩大深层次的合作,如研究生层次的培养和招生等。董志强副院长表示,我们不仅可以开展学生项目合作,也可以开展教师交流、学术研究、学术会议等方面的合作。Dr Harminder Battu表示,阿伯丁大学与华南师范大学有长达15年的合作历史,经济与管理学院与阿伯丁大学商学院的学科相近,优势互补,可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前期可通过如建立劳动经济学工作坊、合作发表论文或举办学术会议等活动,加强双方互动。

 image.png

(图2 院楼合影) 

下午,Dr Harminder Battu专门向中外联合培养项目金融工程专业的学生作了《Studying Abroad: Some Tips On How To Succeed》的报告,介绍了到欧洲出国留学的优势,阿伯丁大学的基本情况,优势学科和世界排名等,特别介绍了阿伯丁商学院的优势和招收海外留学生的优势,对学生申请阿伯丁大学的留学条件、留学申请时间表、留学学习的课程内容、留学期间如何寻求帮助、以往2+2项目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发展现状及未来展望等情况进行了交流。他表示,非常欢迎华南师范大学2+2项目的学生前往阿伯丁大学留学。

image.png

(图3 讲座现场)

image.png

(图4 讲座合影)

撰稿:杜玲

初审:赖小东

复审:董志强

终审:蒋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