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2021级嘉年华顺利开展

2023-05-25 16:4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倡导青年学生关爱自身,5月21日下午,经管学院本科2021级在经管院楼举办了“仲夏嘉年和风起,九秩芳华乐无忧”主题嘉年华活动。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开展,超过500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场活动设计了“照见心声,遇见温暖”主题作品展、“分享烦恼,送别困扰”温暖传递活动、“‘飞’同凡响,随心起航”特色游戏、“心兆明宣,心绪明现”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普及等环节,分别以20人团体赛,3-6人小组赛等互动形式进行。其中,“解忧杂货铺”特色摊位尤其受现场同学青睐,同学们通过“解忧售货机”,用小烦恼置换大奖励,在游戏中放松心灵,在互帮互助中重启信心,协作并进,勇毅前行。

图片2.jpg

团体打卡游戏

图片3.jpg

团体打卡游戏

微信图片_20230525133003.jpg

“照见心声,遇见温暖”主题作品展


微信图片_20230525133030.jpg

“‘飞’同凡响,随心起航”特色游戏活动

图片1.jpg

工作人员合照

本次嘉年华活动提高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水平,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观和认知自己,为我校和谐校园建设涂上了一抹温暖健康的“心”色彩。

 

撰稿:李卉 叶晴

摄影:吕善和 姚铤

初审:林曼琪

复审:陈露

终审:詹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