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转:关于推荐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的通知

2023-06-05 10:12:00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温馨提示】请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专家填写《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专家推荐表》(附件),于6月5日(今天)发送至邮箱:30005432@qq.com。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人社部函〔2023〕32号)精神,为保障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评审工作顺利进行,现开展专家推荐工作。请各单位按有关要求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教师申请。具体事项如下:

一、推荐条件

推荐的专家需满足以下条件:

1.德才兼备,客观公正,作风民主。

2.原则上不超过70周岁。

3.熟悉国内外相关行业或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在时间和精力上能够保证完成大赛相关咨询、评议、服务等工作。

4.从事科技研发、科技创新政策研究或项目管理,具有较高专业水平。原则上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并在相关领域开展研究工作5年以上,或作为负责人承担过国家或省部级科技计划项目(课题),或是国家或省部级科技奖励获得者;从事科技创新政策研究、战略规划制定、项目管理等工作10年以上;在主要国际学术组织中任中高级职务,或参与国际标准制修订。

二、推荐程序

请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专家提交《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专家推荐表》(附件),由学院汇总后打印加盖学院公章,于2023年6月6日前交至人事处师资科(不接受个人提交申请材料,必须经二级单位统一推荐);同时将上述材料的盖章扫描版及word电子版发至联系邮箱,邮件标题命名格式为:“xxx学院推荐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专家”,请确保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一致。逾期视为无推荐。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雯,刘浩

联系电话:020-85211058,020-85215091

联系邮箱:gw_szk@m.scnu.edu.cn

联系地址:石牌校园行政楼611室

 

附件: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专家推荐表

 

人事处

2023年6月5日


文件下载:附件: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专家推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