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为改进结果评价,强化过程评价,探索增值评价,本学期学校试点本科课程随堂评价机制,通过信息化手段对课程课堂教学开展过程性评价。

请各本科教学单位推荐2门或以上本学期开课课程为试点课程参与过程性评价改革。各单位可优先推荐如下课程:有意申报国、省、校各级各类一流本科课程;拟推进专业认证所在专业的课程;与正在推进课程建设改革项目相关的课程;拟申报职称教师授课的课程;新入职教师授课的课程;其他需要加强评价改革的课程。

请各本科教学单位填写《华南师范大学本科课程过程性评价推荐表》,于9月26日前提交到邮箱scnuzlk@scnu.edu.cn。联系人:张老师,85216107。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本科课程过程性评价推荐表

附件 华南师范大学本科课程过程性评价推荐表.xlsx

 

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3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