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开展教育部审核评估教师教学体验与在校生学习体验调研工作的通知

2023-10-18 09:15:00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关于对华南师范大学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通知》(教评中心函〔2023〕94号),学校近期将正式进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阶段。

线上评估阶段专家需研读学校“1+3+3”报告(《自评报告》、《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教师教学体验调查报告》、《在校生学习体验调查报告》、《本科生就业数据分析报告》《本科毕业生跟踪调查报告》和《用人单位跟踪调查报告》),全面考察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情况。其中《教师教学体验调查报告》数据来源于“教师教学体验调研”,《在校生学习体验调查报告》数据来源于“在校生学习体验调研”。

根据教育部工作安排要求,现组织开展我校“教师教学体验调研”和“在校生学习体验调研”问卷调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教师教学体验调研

1.范围:各单位在职专任教师,不包括退休教师、外聘教师、外籍教师;

2.时间:10月17日至10月20日中午12:00;

3.方式:点击下列答题链接或者扫描二维码;

http://121.37.146.136/login.aspx?acl=998&gra=280&uid=10574&code=stuno&name=华南师范大学



4.要求:各单位至少90%以上专任教师参加答题(相关单位教师数参见附件1)。

    二、在校生学习体验调研

1.范围: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不包括预科生、留学生、交换生;

2.时间:10月17日至10月20日中午12:00;

3.方式:点击下列答题链接或者扫描二维码;

http://121.37.146.136/login.aspx?acl=998&gra=281&uid=10574&code=stuno&name=华南师范大学   

4.要求:各单位至少90%以上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参加答题,覆盖所有年级和所有本科专业(相关单位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数参见附件2)。

三、工作要求

1.一把手主抓:各单位党政领导要高度重视本次调研工作,问卷作答完成度关系到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推进。

2.保障师生参与率:师生参与率关系到调研报告的效度,要求各单位师生参与率达到90%以上,学生覆盖所有年级和所有本科专业。

3.按时高质完成答题:须在10月20日中午12:00前上线完成答题,建议各单位以恰当的方式组织师生完成问卷作答,以保障按时按量和高质量完成调研工作。

调研工作联系人,林老师、潘老师,联系电话:020- 85216107。


附件:

1.教师教学体验调研单位及教师数

2.在校生学习体验调研单位及本科生数


 


 


评建办公室


2023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