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职规赛之简历制作大赛决赛

2023-11-29 11:3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12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主题为“青春启航,简写未来”的职规赛之简历制作大赛决赛。大赛由经管2021级承办,面向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全日制本科生,现场评审老师由校内职业规划指导老师与来自字节跳动、文都考研、中建八局等单位的校外企业专家组成,学院近三百名本科生参与了本次决赛的观赛。




大赛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出席评委嘉宾与比赛规则,然后进入决赛环节。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为“个人风采SHOW”,第二轮为“破译职场密码”。在第一轮中晋级决赛的10名选手根据给定岗位并结合自身特点依次进行个人展示,第一轮淘汰后剩余的6名选手进入第二轮,在此轮环节中选手根据抽到的职场情景问题进行阐述,角逐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个人成才成长结合在一起。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认识到青年应当把家国情怀融于不懈奋斗中,将个人理想的实现与国家和社会发展的需要紧密结合,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协调统一。

 

 65b8e15576a2a18b3c34b5d09d27c51.jpg

 

文稿 黄颖歆

初审 彭宁

复审 陈露

终审 詹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