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启动师资博士后招聘及评审工作

2016-03-30 15:26:23 来源:院研究生办 点击: 收藏本文

为了进一步落实“人才兴校”战略,健全青年教师选聘和人才储备机制,结合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契机,我院于20161月开始全面启动师资博士后招聘工作。

329日下午,我院组织由学院学术委员会、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系、所、室主任组成的师资博士后考核小组,对已通过资格初审和匿名外审环节的第一批申请人进行了面试考核。通过试讲和面试,考核小组对三位申请人的学习经历、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有了基本的了解;面试结束后,经考核小组无记名投票,三名申请人均通过专家会评。

师资博士后的引进是提高我院青年教师队伍质量的重要路径之一,本次招聘及评审的三名申请者通过公示及录用程序之后,将按照《华南师范大学师资博士后实施办法(试行)》进行管理和考核。目前,我院的师资博士后招聘工作仍在进行中,欢迎海内外优秀博士积极申请。

 

师资博士后招聘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