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珠江管理论坛第13期成功举办

2016-03-30 16:18:28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328日下午,珠江管理论坛第13期邀请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周晓英教授作“变革时期图书情报教育”的报告,讲座由奉国和教授主持。报告从五个方面展开,首先,周教授对图书情报教育的发展历程进行了简要梳理,指出当前的图书情报教育走在了新的十字路口,面临变革的考验。其次,周教授阐述教育生态学的变化、知识生态的变化、学科生态的变化及这些变化对LIS教育意味着什么的思考。最后,提出LIS教育变革值得思考的几个问题。报告图文并茂,数据详尽,观点鲜明。讲座结束后,奉老师对报告内容作了总结,并有多位师生与周教授就该主题展开了进一步的探讨与交流,周教授也给与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让在座师生受益匪浅。

    期待下一次珠江管理论坛的精彩到来!

新图像.B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