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管辅修 » 辅修通知 »

石牌校区相关辅修课程的停课通知

2016-04-22 14:11:22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同学:

我校石牌校区本学期将增加二个大型考试在第一课室大楼进行,届时会影响到辅修课程的上课,现将具体停课安排通知如下:

158日(星期日)下午有大型考试,由校教务处负责,届时第一课室大楼全部课室需封场考试,原安排在这个时间段上的辅修课程全部停课。

251415日(星期六、星期日)全天进行由我校教务处负责的“选派商务证书”考试,届时第一课室大楼全部课室需封场考试,513日(星期五)晚上,第一课室大楼关闭封场。受此考试影响,原安排在这个时间段上的辅修课程全部停课。         

为确保完成教学计划,请任课老师跟学生协商安排时间补回所停课程,并在课堂上通知学生。

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教务学籍科

                                     2016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