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获一项校级创新创业课程建设项目立项

2016-05-05 15:18:10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进一步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启动了第一批创新创业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经教师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专家组评审、学校审批等程序,近日学校公布了第一批10个创新创业课程立项建设项目,我院何晓兵老师负责的《网络营销实务》入选了立项项目名单。本次立项项目建设期自2016年5月算起,建设周期为2年,建设经费为每门3万元。

    根据学校要求,获准建设的创新创业课程,应根据项目建设任务书按时保质推进项目建设。学校将对创新创业课程进行中期检查,未通过中期检查的,限期整改,整改后仍不能通过检查的,终止建设。建设期满后,学校将组织专家从项目投入、项目建设任务完成情况、项目建设质量等方面对项目进行验收。验收通过的,授予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称号;验收不通过的,终止建设。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第一批校级创新创业课程建设项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