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本科生在2016年第十二届MOS全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6-05-19 10:31:24 来源:院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由微软中国(Microsoft)、培生(Pearson)、赛尔网络(CERNET)联合主办,赛尔校园先锋承办的2016年第十二届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简称MOS)大赛全国总决赛于5月13日至15日在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举行。该赛事旨在配合全国各院校开展计算机基础核心职业能力改革,推动及普及广大学生和教师提高信息化核心能力,提升学生职业竞争力。

      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比赛,参赛的4名本科生从来自全国27所高校的205名决赛选手中突围,最终喜获两个一等奖、两个三等奖的佳绩。

      此次竞赛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综合实力,增强了学院的影响力。我院一直以来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充分发挥学生特长,通过各项比赛平台促进学生各项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发展,以适应社会的需要,从而提升学生就业质量。

 

附:2016年第十二届MOS全国大赛部分获奖名单:

获奖情况

姓名

班级

一等奖(2010Excel)

陈新涛

2014级工商管理类12班

一等奖(2010Word)

江美媛

2014级工商管理类7班

三等奖(2010Excel)

陈泽霞

2015级工商管理类4班

三等奖(2010PPT)

陈锐贤

2015级工商管理类2班

华师获奖选手合影(从左到右:江美媛、陈泽霞、陈新涛、陈锐贤)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