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广西民族师范学院一行到我院交流

2016-05-30 16:57:09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527日,广西民族师范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梁利教授带领系骨干教师到我院交流本科工作,受到学院潘文庆书记等的热烈欢迎。双方就本科人才培养与实验实践教学等方面展开了充分的交流。朱琪、罗双发、崔惠斌、邓树添、徐欣萌等老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潘文庆书记代表学院欢迎梁利主任一行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和本科教学的办学特色;朱琪老师介绍了学院实验教学的基本情况及实验中心建设的思路和规划;罗双发老师介绍了本科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及学生管理的若干经验;崔惠斌老师介绍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实践教学与实习基地建设经验。双方就进一步的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会谈结束后,梁利一行还参观了我院的实验中心。

今后我院将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借鉴国内外高校先进经验,努力提升我院本科教学管理与实验实践基地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