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爱润桃李,情聚讲台——我院李健英教授退休座谈暨欢送活动顺利举行

2016-07-08 13:33:35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77日上午10时,我院工商管理系教师,产业经济学专业硕士生导师,政治经济学教学团队和精品课程负责人李健英教授退休座谈会在学院301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彭璧玉院长、潘文庆书记,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工商管理系、产业经济学硕士专业指导组、政治经济学教学团队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彭璧玉院长主持。

彭院长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李健英教授多年以来为学院发展、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方面的贡献和成绩,并代表全院教职工向李老师表达了崇高地敬意和真挚地感谢。随后李健英教授发表了深情的讲话,她首先对学院党政领导的悉心安排表示了感谢,并根据自己从教40年的经历分享了心得和感悟,最后李老师对学院的发展尤其是政治经济学教学工作的开展和专业课程的建设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字字珠玑,使与会老师深受感动,纷纷回忆与李老师相处和共事的点点滴滴,言辞中表达对李老师不尽的谢意。

在下午的学院教职工大会上,学院为李健英教授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欢送活动。学院潘文庆书记向全院老师介绍了李健英教授从教以来的教学科研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彭璧玉院长代表大家向李老师献花并赠送了精美纪念品。活动过程中,热烈的掌声不断响起,充分表达了全院老师对李健英教授的不舍和敬意。

一直以来,学院十分重视教师队伍与和谐学院文化氛围的建设,利用高水平大学建设契机,不断鼓励老师在职进修和从事学术活动,并长期坚持以教工午餐为平台促进全院教师间的交流。经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将为每一位新进老师和退休教工举行欢迎及欢送活动,不断加强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20160707-6.jpg2016070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