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2014级本科生专业分流顺利进行

2016-09-03 13:44:57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年9月1日上午,我院2014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在大学城校区举行。学院彭璧玉院长、潘文庆书记、徐向龙副院长、人力系主任罗燕老师、国贸系董佺老师、学工办主任罗双发老师以及学工办、教务办和实验室的全体相关老师参加了活动。
    专业分流活动由教务办主任乐琦老师主持,他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分流的重要性以及具体的规则、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由教务办老师负责具体的分流操作,学生按照其成绩综合排名依次选择专业,实验室老师对全程进行了录像存档。上午十一时左右,2014级专业分流顺利完成,230名经济大类学生分别进入金融学、经济学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三个专业,394名管理大类学生分别进入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物流管理六个专业,开始新的专业学习。

    我院2008年开始实行本科生大类培养,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学院非常重视专业分流工作,从学生入学之初即进行宣传和普及。为提高专业分流的公正性和公开性,我院实验室老师自主设计开发了一套专门用于专业分流的程序。专业分流前,学院教务办和学工办密切配合,利用暑假时间做好成绩排名统计、综合成绩计算、排名公示等基础工作。期待同学们能够在专业学习中打下更加扎实的理论基础,获得更丰富的专业技能,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