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2016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6-09-08 12:20:07 来源:院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9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在文二栋第一演讲厅隆重召开。学院院长彭璧玉老师、党委书记潘文庆老师、副院长李强老师、副院长董志强老师、副院长徐向龙老师以及学工办全体老师等莅临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院长彭璧玉老师首先致辞,彭院长热烈欢迎新生加入经管大家庭,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并教育大家要珍惜时间,培养良好的专业素养,不可放松学业;努力追赶学科前沿,积极创新,同时不忘关注现实;学习研究之余还要处理好与导师、与同学的关系。接下来是徐向龙副院长发言,他介绍了学院本科大类培养方案的情况。然后分别是学生会主席温舒、新生代表王可莹、程俊杰发言,他们与新生分享了自己的大学与人生规划、生活的美好憧憬,表示应该发扬我院优良传统,进一步打好专业基础,不断拓宽知识面,恪守学术道德,坚定理想信念,不辜负老师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开学典礼在激昂的校歌声中,顺利结束。开学典礼是我院新生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新生对学院情况形成初步认识,增强了新生对学院的归属感。

9203689086366366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