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华南师范大学MBA代表队荣获第四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6)全国总决赛季军

2016-09-30 15:43:24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924日,第四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6)全国总决赛在中山大学举办,本次案例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全国总决赛由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承办。

 本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于今年3月拉开帷幕,历时六个月,共有71所院校400多支队伍参与此次大赛。历经校园突围赛、分赛区晋级赛共选出中山大学、同济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16支院校的代表队晋级全国总决赛。

 本届总决赛以《从1-N——裸心品牌的转型之路》为题,华南师范大学MBA代表队围绕案例内容,在有限的时间内搜集数据,并以“裸心族群,自然乐活”为主题对裸心的营销策略及管理战略进行了剖析。

 在比赛中,华南师范MBA代表队谈吐大方,内容充实、方案可执行性强,优异表现给全场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华南师范大学MBA代表队荣获季军。

 本次管理案例精英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灵活运用理论进行案例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也使逻辑思维能力同样得到了充分的锻炼与质的提高。在高压的比赛环境下也磨砺了同学们的抗压能力,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也极大的肯定了华南师范大学MBA案例教学成果,为华南师范大学MBA案例教学的持续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2.pn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