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经”诚团结,“管”霸天下——2016级新生在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6-10-09 16:38:52 来源:院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9月9日到9月23日,经管学院2016级新生开始了入学的第一课——军训。军训之初,严阵以待,神采奕奕;军训之中,团结互助,坚持不懈;军训之末,斗志昂扬,全力以赴。这就是经管学院四连五连的精神风貌!

训练场上,新生们坚定有力的步伐,整齐划一的动作,气势如虹的口号,以及辅导员和兼班们始终如一的陪伴,无一不是本次军训难以忘怀的场景。无数雨水与汗水见证了四连五连学子们艰苦训练,勇往直前的历程。

学院党委书记潘文庆、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罗双发多次到训练场看望新生军训,给新生鼓舞和关怀,辅导员、教官和学生同心协力,顺利完成了军训各项任务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院被评为“标兵连队”,获得军训战术对抗第一名、内务卫生评比第三名、作风纪律考核评比第四名、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演讲比赛第五名等多项荣誉,邱华妹被评为军训工作先进个人。

通过军训,我院2016级新生增强了国防意识,提高了团结合作能力,锻炼了坚强的意志和品质,为他们开始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73500572335679040_副本.jpg


73810753941463208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