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怦然“新”动,迎新为你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2016-10-13 10:31:00 来源:院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撰稿:谢璐阳       摄影:谢思源

  20161011日晚,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在风雨球场顺利举办。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彭璧玉、党委书记潘文庆、副院长徐向龙以及级辅导员,同时到场的还有2016级的新生及兼班们。

  首先,一段热情洋溢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随后潘文庆书记以简短精炼的“三句话”表达了对新生们的祝福与期盼和对学生老师家长们的感谢,并带领16级新生进行倒数,迎新晚会正式开始。接着一场视听盛宴由此展开:歌曲《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Cant sleep love》等各具特色;舞蹈串烧、影子舞等一次次点燃了观众的热情,拉动了现场的气氛。这些表演彰显着青春的风采,充斥着青春的活力。

  另外,微信墙的设立为此次晚会增色不少。通过微信,新生们发表自己的看法,参与互动抽奖活动。穿插于晚会中的互动抽奖环节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邓树添老师上台进行的一等奖及二等奖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最后,随着万众期待的兼班们的出场,晚会进入了尾声。正如那《小幸运》的歌词那样:“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2016年的大学生活想必也是大一新生们想要留住的幸运。

  这场迎新晚会,有默契的配合,有炫目的歌舞,有欢乐,也有深情。它充分展现了华师学子的风采,展现出同学们的澎湃激情,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了华师经管学院的和谐友爱,为学院续写崭新的篇章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这属于我们的精彩,也还将延续下去。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