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教工在华南师大2016年教工游泳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6-10-17 09:46:20 来源:院工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在刚刚结束的学校2016年教工游泳达标及竞赛活动中,我院职工游泳队员发挥出色,获得了优异成绩。杨清老师、王忠老师、蔡圣刚老师、张华初老师、曾建新老师、梁益军老师、徐欣萌老师、王雅丽老师、王颖老师等在单项竞赛中获得优秀名次,最终获得团体混合接力第五名、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关心、院工会的精心组织和各位老师热情主动的帮助和准备,还有其他到场为队员加油的拉拉队。在比赛过程中,我院老师发扬了奋勇拼搏的运动精神,尤其是工会体育委员韩海雯老师,比赛前一天临危受命,确保了接力项目的参赛资格;比赛过程中,韩老师克服困难,尽管一度出现险情,但仍坚持完成项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团结协作,努力奋进是我院一向的优良传统,我们必然把这种作风贯彻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