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岭南金融论坛第五期成功举办

2016-10-17 14:36:54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1015日上午930分,华南师范大学岭南金融论坛第五期在大学城文科25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广东粤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市场部项目经理夏剑锋及我院张勇教授出席了本次论坛。此次论坛由张勇教授主持,论坛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参与。

首先,张勇教授对本次论坛作报告的夏剑锋经理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向他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广东粤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市场部项目经理夏剑锋开始作“不良资产处置实务与前景展望”的报告。夏剑锋经理从介绍不良资产的定义和不良资产管理发展出发,对不良资产的收购流程和处置方式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展示了收购流程的复杂化和处置方式的多样化,接着结合我国的一些不良资产处置案例进行了分析,最后阐述了不良资产管理前景展望指出我国不良资产管理市场需求大,前景广阔。同时夏剑锋经理给了现场的同学们在以后求职道路上的一些建议和需要具备的一些素质,让同学们能够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在实践中得到应用和提升。

  本次论坛持续了两个小时,论坛结束后,同学们都积极的向嘉宾提问、咨询,嘉宾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耐心认真地解答,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让同学们收获颇丰。此次论坛,不仅让同学们开阔了视野,收获了许多专业知识,也促进了同学们与业界人士的交流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