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三届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6-11-10 09:41:57 来源:院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撰稿:邓钧       摄影:邓钧

2016年11月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南区运动场成功举行了第十三届“激情院运,一三有你”运动会。出席本次运动会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潘文庆书记、本科学生工作办主任罗双发老师、院团委书记崔惠斌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等。

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后,罗双发老师为本次运动会致辞,罗老师为我们解释了举办运动会目的在于增强体质,并指出大学生普遍存在体质较弱的问题,呼吁我们加强锻炼。这让我们深刻体会到运动的意义,并激励着我们追求更高更远的目标,在赛场上尽情的挥洒汗水,书写经管院运佳绩。

开幕式之后,潘文庆书记宣布本次运动会比赛部分正式开始,此刻,所有的运动员都进入了紧张的准备状态。在比赛中,他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享受比赛,收获友谊与喜悦。同学们在赛场上认真拼搏,超越自我,其中,2016级管理3班的李均河同学在男子跳高中以1.80米的成绩打破了往届运动会1.75米记录。2014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邱炎煌同学获得了三级跳远和跳远双料冠军。而在比赛的后方,也有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整理比赛数据和加油稿件、进行赛事拍摄记录等,后方的同学们为维持运动会秩序和点燃现场气氛做出了很大努力。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2015级管理5班6班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2015级管理7班8班和2016级管理3班4班并列第二,2014级人力资源管理班和2015级管理9班10班并列第四。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