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不忘初心,继承中山先生革命精神,同心实现中国梦——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暨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活动

2016-11-18 15:19:50 来源:院研究生办 点击: 收藏本文

不忘初心,继承中山先生革命精神,同心实现中国梦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暨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活动

 

为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纪念,学习、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的爱国思想、革命意志和进取精神,为同心实现“中国梦”营造良好的精神氛围。同时,加强研究生党员的意识教育,提高其党性修养,在学院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我院2015级、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部分积极分子一行109人于20161117日前往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并开展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活动。

出发前,学院党委潘文庆书记作了讲话,勉励党员同志要学习、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的爱国思想、革命意志和进取精神,并将这些精神落实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上,落实到平时的学习与科研活动中。到达纪念馆后,全体人员在纪念馆门口进行大合照,随后大家有序进入纪念馆进行参观,并进行缅怀孙中山先生活动,大家一起见证了辛亥革命发生的历史背景、过程、结果以及对后世的重要影响。孙中山先生的“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至今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向着大同世界、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上奋勇前进。

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中山先生与先烈的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