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Come To Life——经管学院第十二届生活节顺利举行

2016-11-21 10:00:16 来源:院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撰稿:赖伊哲       摄影:赖伊哲


2016年11月19日,历经近20天的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生活节在教一栋101课室圆满落下帷幕。


11月17日,生活节初赛在教一栋102和103课室成功举办,比赛主要分为解谜生活和会声会影两部分。面对主办方精心准备的趣味题目,参赛者热情高涨,群策群力,活动气氛更是在游戏和抽奖环节达到高潮,经过一轮又一轮的“头脑风暴”之后,有十六组队伍杀入决赛。


11月19号下午两点,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在负责人讲解规则后,各支队伍分别通过辨别所持照片的地点来寻找分布在广州大学、星海音乐学院和本校的各个摊位,完成任务。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生活节新增加了俄罗斯方块这个元素,这一创新给这一届的生活节增添了不少趣味性。在比赛的过程中,一些参赛者采用了骑自行车的方式完成比赛,但是另一些徒步的同学也毫不示弱,在路上时常可见他们飞奔的身影。最后,“得得逼之海天盛宴”一组最终在各实力队伍之间脱颖而出,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生活节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更让大家在忙碌的学习和工作中抽出身来,劳逸结合,重新寻找生活的意义和乐趣。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