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岭南金融论坛第七期成功举办

2016-11-28 11:45:55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年11月24日下午3点,华南师范大学第七期岭南金融论坛在大学城文三栋501课室成功举办。广发证券花城大道营业部投资顾问邵嘉铭及我院屠新曙教授、彭飞教授出席了本次论坛。

  首先,彭飞教授对本次论坛做报告的嘉宾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向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广发证券花城大道营业部投资顾问邵嘉铭开始作:“银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及岗位职能剖析”的报告。邵嘉铭顾问首先介绍了银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分别从“大零售”战略,“智能化”,个人贷款类产品超常态发展,高新企业,同业业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然后对银行业岗位职能进行了剖析,让我们对银行业的基本组织框架以及各部门职能有了更深的了解,最后他还建议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性格特点做好自己的银行业职业规划。

  本次论坛持续了一个多小时,论坛结束后,同学们主动找邵嘉铭顾问寻求进银行业的建议及所需做的准备,邵嘉铭顾问提供了宝贵的建议,让同学们收获颇丰。此次论坛,不仅让同学们开阔了视野,收获了许多专业知识,也促进了同学们与业界人士的交流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