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雄才远播东西外 ——我院2015级入党积极分子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暨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活动

2016-11-30 11:00:15 来源:院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为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纪念,深切缅怀孙中山先生为民族独立、社会进步、人民幸福所建立的历史功勋,学习、继承和弘扬他的爱国思想、革命意志和进取精神,为实现“中国梦”奠定良好基础。我院2015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一行73人于20161124日前往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并开展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活动。


到达纪念馆后,全体人员在纪念馆门口进行大合照,随后大家有序进入纪念馆进行参观,走进纪念馆,一股庄严地气息让人竖然起敬,每一面墙上都呈现着革命先烈们那些过去的丰功伟绩,每一个转角,又是另外一片历史天地。随着每一层楼的上升,庄严的革命气氛越来越强烈,在这革命的伟大氛围中,慢慢感受着辛亥革命带来的胜利喜悦之感。


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见证了辛亥革命发生的历史背景、过程、结果以及对后世的重要影响,重温前人事迹还有助于增强我们对岭南本土文化的认同感及归属感,弘扬和创新岭南人文精神,进一步促进广东文化大省建设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必须跟紧时代的潮流,不断积极进取,发扬辛亥革命的优良的传统,不能辜负先辈的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