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辩论队在2016年华师“校园杯”辩论赛中荣获亚军

2016-12-06 11:17:53 来源:院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124日晚,由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华南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办的“说我所想,辩我所感”华南师范大学2016年“校园杯”辩论赛决赛在石牌校区桃李园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校园杯辩论赛共有来自三大校区的32支学院辩论队参加比赛,我院辩论队在指导老师邓树添的支持下代表学院参赛。


图片1_副本.png


我院辩论队在历时一个多月的初赛,复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中,过关斩将,晋级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辩论队获得本次校园杯辩论赛的亚军,2015级经济学类专业梁志伟同学获得复赛“最佳辩手”称号,20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徐唯萌同学获得决赛“最佳辩手”称号。


  本次校园杯决赛为我院三年内第二次晋级参加,能继续获此殊荣,与同学们一直以来的努力训练有关,也得益于各级领导的支持。未来辩论队也将继续努力,为学院争取更多的荣誉。


图片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