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热烈祝贺我院女子篮球队取得本届校篮球比赛好成绩!

2016-12-12 10:29:34 来源:院工会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年11月,我院分别组建男女子篮球队参加了学校篮球比赛,在领导关心、啦啦队等群众支持下,各位参赛队员纵跃驰聘、奋力拚博,最终取得了女队并列第三的好成绩!本届篮球比赛我院从组队开始即面临主力队员年龄以及整体平均年龄偏大的显著困难,但各位队员仍然排除困难、认真训练、积极备战、奋力拚博。男队年轻的帅小伙儿李红贤扛起了主力的重任、在场上发挥出色,其他队员亦挥洒汗水、全力拚博;女队则在矫如龙、迅如风的队长叶文清老师的带领下所向披靡。在多场比赛中,尽管面对着高大、年轻、迅猛、技术动作娴熟的对手,我们的队员们依然沉着面对、顽强防守、积极进攻,打出了风格,打出了水平。最后,我们的男子队止步小组赛、女子队则取得了并列第三的好成绩!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