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学工办组织2017年学生工作计划研讨会

2017-01-15 10:34:30 来源:院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2017114日下午,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在院楼32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学生工作计划研讨会。我院党委书记潘文庆、党委副书记申云同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潘文庆书记提出了要借助2017年新年新学期的契机全面梳理自经管学院建院以来的学生工作整体情况,发现不足之处,同时继续在“挑战杯”系列课外科研活动、创新创业训练方面保持优势,发挥专业特色,加强学生工作、教学科研的联动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申云同副书记谈了2017年的工作计划展望,提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协同创新”、继续深化人才培养改革,按照思想教育精细化、专业教育系统化、素质教育多元化、创业教育特色化四个方面的内容开展具体活动,全力做好思想引领、人才服务的管理工作,结合线上线下的多元渠道打造创新品牌活动。

全体辅导员老师也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提出新的工作思路,通过头脑风暴、集思广益,提出了建立经管学院青年沙龙系列主题活动,贯穿经管学院三大社团组织及各年级,实现分类引领,充分发挥青年教师、青年校友及朋辈青年导师的作用,为提高本科生的专业水平打造多样化的平台。同时,贯彻“互联网+”思维作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利用微信群、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把握舆论引导,实现立德树人的目标。

789781823800790823_副本.jpg


46482751733591441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