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校2017年秋季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研究生项目报名通知

2017-03-07 12:25:10 来源:院研究生办 点击: 收藏本文

我校2017年秋季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研究生项目报名通知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与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我院拟于2017年8月选派学生赴该校攻读工商管理学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1、我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专业不限(以平时个人综合表现、英语综合能力及选拔面试成绩为主要测评条件)。

2、我校全日制在校大三本科生,专业不限(以平时个人综合表现、英语综合能力及选拔面试成绩为主要测评条件)。

 

二、学习时间

1、全日制在校研究生,赴美学习时间为:2017年8月至2018年8月;

2、全日制在校大三本科生,赴美学习时间为:大四上学期,表现合格的可以在明年5月直接申请上面一年期硕士项目,继续完成硕士学位(2018年8月至2019年8月

 

三、 项目说明

1、针对全日制在校研究生申请条件如下:

(1)大学期间成绩良好,平均绩点GPA2.75或以上(GPA计算方式详见附件2,勿按国内绩点计算方法自行计算);

(2)较好的英语能力(相当于TOEFL机考79分),通过我院组织的集中面试;

(3)工商管理类专业学生(含学术型及专业型),因在合作项目内攻读的专业一致,故无需办理休学手续,在完成双方课程及学位论文所要求的学分后,可在常规学制内获得双方学位;

(4)非工商管理类专业学生,需要办理休学手续,一般为一年,即延迟一年获得我校的硕士学位。

(5)详细申请材料参见(附件7)

2、针对全日制在校大三学生的申请条件如下:

(1)国际学生申请表(附件3);材料统一由我院寄给对方学校。

(2)华南师大成绩单(前三年或两年半);

(3)财务支持表 (附件4)

(4)银行证明

(5)TOEFL或雅思成绩(托福61或雅思5.5以上),需学生要求ETS或雅思考试机构直接送给密苏里州大。

(6)按要求支付(直接给学校)申请费$50.

四、其他情况说明

1、请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同学于4月6日(周四)中午12点之前将完整的申请材料交至学院研究生办(文二栋213办公室);

2、有关本项目的详细说明及申请要求可见附件通知。

3、如有疑问可向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咨询。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03.17


密苏里项目相关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