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金专师生参访广发证券并与校外导师座谈

2017-03-13 10:10:28 来源:院研究生办 点击: 收藏本文

201739日,2016级金融专硕的同学们在张勇老师的带领下,走访了广发证券广州分公司中华广场营业部,拉开了金融专硕企业走访活动的帷幕。

交流会开始,张勇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营业部黄世平总经理和邹建英主管。接着由黄世平总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了广发证券的发展状况与前景,目标是立足广东,面向全国。除此以外,重点介绍了营业部,包括目前的架构、互联网金融以及开拓的线上业务办理。同时,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人才招聘,希望同学们有机会能加入这个大家庭。

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黄世平总经理也耐心一一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并且为即将实习的同学们提出一些宝贵的建议。在实习过程中,要主动,多听多思考,并且还要多记录,发挥主动性,其次,有不懂的要随时问,谦虚学习。

最后,同学们与张勇老师、黄世平总经理、邹建英主管在广发证券合照留念。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企业交流的平台,为同学们实习就业前提供一定的了解与帮助。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