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教师赴广州增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2017-03-23 15:01:54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322日下午,学院潘文庆书记、徐向龙副院长带队赴位于广州科学城的广州增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访问,受到增信公司董事长柏友文、CEO欧阳铭、企划总监徐丽萍等公司高层的热烈欢迎。双方围绕产学研协同、人才培养、资源共享、人员互派等合作事项展开了充分的交流。蒋峦、朱琪、李金华、路晓娟、乐琦、徐欣萌等老师参加了交流。

交流会上,增信公司CEO欧阳铭先生向我院老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人员构成、业务范围等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握物流平台。潘文庆书记对增信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双方的合作提出了期许。随后,双方就未来可以开展合作的领域,如共建大学生校外实习实践基地、联合培养研究生、联合举行物流行业竞赛、互派人员参与对方项目、合作开展案例研究、资源共享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我院教师认为,增信公司是物流行业里一家技术领先的企业,其开发的握物流平台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代表了第四方物流的发展方向。双方一致认为,未来开展合作的空间很大,将安排专人负责推动合作项目的落地。

广州增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运用现代物流理念和互联网技术,为物流行业提供全方位信息化服务及优化升级的平台供应商。其开发的握物流平台涵盖竞标竞价、整车匹配、一车多货、返程配送、在线交易、电子签收、跟踪追溯、在线支付、诚信管理、园区互联、维修救援、金融保险、运营分析等功能,入选了广东省首批互联网+运输服务试点项目。

webwxgetmsgim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