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管辅修 » 辅修通知 »

会计学、财务管理双学位论文答辩安排

2017-04-10 10:49:24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会计系2013级毕业论文答辩相关事宜 

答辩学生:会计和财务管理专业(全日制)、会计、财务双学位(辅修) 

答辩时间:2017年4月12日 

(1)8:20各小组到学院二楼集中;8:30开始答辩 

(2)全日制学生在先,辅修学生在后(辅修学生预计13:00开始)

答辩地点:大学城文二栋经济与管理学院305/306/307/308

答辩分组:按照“答辩分组名单中的排序”(附件) 

答辩携带资料:每一位同学打印2份论文,附上一份成绩评定表,当天送到答辩老师手中。 

特别说明:因届时会计系有222人参加答辩且需当天完成,需要加快进度,故每位同学必须按时到场并按照顺序等候。 

答辩后工作: 

(1)按照答辩老师提出的要求再次修改,提交指导老师确认后形成定稿 

(2)论文定稿及相关材料的装订及上交办法等学院教务办统一通知 

附件2:2013级会计财务专业毕业生(含双学位)答辩分组名单.xlsx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