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管辅修 » 辅修通知 »

关于评选2017届经济与管理学院辅修“学习之星”的通知

2017-05-27 10:03:50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辅修、双学位的同学们:

为了表彰在修读辅修专业期间学习表现优秀的同学,我院决定在2017届经济与管理专业辅修(双学位)的毕业生中开展“学习之星”的评选活动,并对最终入选的同学颁发证书、给予奖励。

一、评选对象

2017届经济与管理专业辅修(双学位)本科毕业生

二、评选条件

1、热爱辅修专业,学习勤奋,已经修满60个课程学分(跨校辅修学生修满30学分),辅修学分绩点3.4以上。

2、在校期间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未受过任何处分。

三、申请流程

1、在经济与管理学院辅修网站下载并填写《2017届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辅修 “学习之星”申请表》,于2017年5月31日前将申请表电子版发至jingguanfuxiu@126.com。

2、申请表上的“学习心得”栏目请务必认真填写。

四、评选程序

经济与管理学院将成立专门的评选小组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审核,最终确定10名经济与管理学院辅修 “学习之星”,每人奖励人民币300元并颁发证书。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年5月26日

2017届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辅修“学习之星”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