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经济与管理学院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02 11:09:35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5月31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潘文庆书记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部署学院党员学习工作安排。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潘文庆首先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学校党委书记朱孔军同志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解读及学习体会情况,并结合学校党委的要求和学院的情况,明确指出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学院党委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对全院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了详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学院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针对学院特点和在教育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短板,抓好改革,大胆创新,提升学院教育发展质量,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高水平大学建设上来,充分发挥学科和专业优势,为推动广东的经济建没和创新人才培育作出贡献。切实把贯彻大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党务工作中去,确保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常态化和规范化,从严治党,从严发展党员。

据悉,学院党委将以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下阶段的工作重点,进一步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抓落实、带头遵守纪律,建设一支忠诚、有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以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契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