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蔡圣刚副教授参加《ABM与实验经济学》高级研习班

2017-06-06 09:37:41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ABM与实验经济学》高级研习班是中国社会科学院与英国ESRC的国际合作项目。本次高级研习班于2017年5月22-27日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举行,研习的主题包括:

(1)ABMs--基于主体的经济金融及社会科学建模与模拟;

(2)实验经济学方法及应用;

(3)大数据与计量实证方法新进展。

研习班专家包括Gareth D.Myles和Nigar Hashimzade(University of Adelaide and Institute for Fiscal Studies)、Jingnan (Cecilia) Chen和Miguel Fonseca(University of Exeter)、王国成(中国社会科学院)。

专家们介绍了实验经济学的前沿研究进展,并用他们的研究详细介绍进行实验经济学研究的思路、方法技巧、需要注意的问题等。

 我院经济行为重点实验室蔡圣刚老师参加了本次高级研习班,与专家以及学员们进行了多方面的沟通和交流。

blob.pngblob.png

blob.png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