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参与高校开放日暨高考招生咨询活动

2017-06-26 16:58:02 来源:院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2017625日上午,我院全体党政领导、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及17级兼职班主任代表共同参加了学校校长办公室、招生考试处组织、牵头的高校开放日暨高考招生咨询活动。活动在石牌校区紫荆西路顺利举行。

风吹紫荆花满树,早上700,伴着满园花香,学院辅导员及兼职班主任队伍开始进行场地布置,准备迎接考生及其家长朋友们的到来。上午9:00,考生及其家长陆续进入活动场地。2017年,学院将实行按专业招生,改变往年按大类招生模式。学院领导、老师们向前来咨询的学生及其家长们认真讲解学院概况、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课程设置、就业或升学方向等信息,帮助他们分析高考招生动态,为广大考生提供报考指南。兼班们也在学院展区积极解答考生及家长们的疑问、分发学院招生宣传册。为达到更好地宣传效果,本次活动还创新性地融入了时下正热的网络直播形式,通过网易直播平台,向未到现场的考生们传达高考咨询相关的信息。整个活动现场人气火爆,热闹非凡。

高校开放日暨招生咨询活动于当天上午12点半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为广大考生提供了实用的报考指南、解除了考生对专业选择和发展的疑惑,也为学院提供了展示自身办学水平、学科优势、人才培养特色和成果的机会,促进了2017年高考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blob.png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