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习党章党规、誓做合格党员——我院研究生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06 13:08:00 来源:院研究生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学习党章党规、誓做合格党员

——我院研究生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1773日在院楼一楼演讲厅开展“学习党章党规、誓做合格党员”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学院党委申云同副书记、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全体研究生党员及部分先进群众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时党员们集体观看了有关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的视频,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最新变化。此外,还通过观看《南粤党旗红——广东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视频,进一步加强了研究生党员们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巩固作风建设成果。

随后,在申云同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起立,右手握拳齐眉,重温了入党誓词。这一刻,每位党员神情肃穆,激动之情在心中。

宣誓仪式结束后,申云同副书记提出要求和希望,指出作为党员应当认真学习好党章党规,践行两学一做的学习要求,积极参加党的生活,经常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严格要求自身,不断学习进步。

这次党日活动生动、精彩,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使每位党员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