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管辅修 » 辅修通知 »

关于公布2017年暑假、2017-2018(1)学期经管学院辅修课表及暑假教材信息的通知

2017-07-07 12:35:21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同学:

       附件为2017年暑假辅修课表、下学期辅修课表及暑假教材信息表,请下载查看。其中,暑假课程表中有三处修改的地方,已用红色字体标出,具体为:

       (1)《中级宏观经济学》由于任课老师临时有急事,更改为7月23-8月2日上课,课室不变;

        (2)《专业英语》任课老师因要照顾突发疾病的家人,暑假无法上课,该门课程延后到2017-2018(1)或(2)学期开课,具体请关注下学期开学的通知。

        (3)《中级财务会计(1)》考试时间改为8月28日下午。

        请各位同学按照课表上的时间和地点准时上课,并提前准备好教材。祝暑假愉快!


附件2:2017年度暑期辅修课程安排表.xls

经管学院2017-2018(1)学期辅修课程安排表.xls

辅修教材信息表.docx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