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劳动经济学科教授出席劳动科学教育年会

2017-09-26 14:31:34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9月23-24日,中国劳动学会劳动科学教育分会2017年会在山西太原胜利召开。我院劳动经济学科团队李永杰、董志强、谌新民、朱琪、张华初、马斌、王忠、潘文庆、徐向龙等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届年会由中国劳动学会劳动科学教育分会主办,山西财经大学中小企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承办,主题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劳动科学教育的发展”。会议就我国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的劳动就业、社会保障、劳动关系、人力资源等诸多现实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董志强、张华初、朱琪等教授在会上报告了自己的论文。董志强教授的论文《过早工作的健康代价:基于中国的实证研究》和朱琪教授的论文《新农合影响农村妇女生育保障:基于省级面板数据的经验分析》同时获得本届年会的优秀论文奖。

       董志强教授还在本次会议上被增选为学会的副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