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信息资源管理与档案学专业学位论文中期检查顺利举行

2017-10-20 12:32:18 来源:院研究生办 点击: 收藏本文

20171019日下午2时,2015级信息资源管理专业和档案学专业共8名同学学位论文中期答辩在我院信息管理系办公室举行。盛小平教授、奉国和教授、刘青教授、张素芳副教授等指导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8位同学依次进行了论文写作汇报,展示各自的论文思路、主要内容、研究进展、待完成内容和难点疑点等,并回到老师提出的问题,导师们认真地为每位同学指出论文存在的不足与进一步完善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及时进行修改和完善,在接下来的论文完稿打下坚实基础。会议最后,盛小平教授指出,希望全体同学们对学位论文能深入理论分析、严谨实证分析、并要分清主次,科学规划论文进展。

导师们一致认为将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环节纳入硕士点的常规工作流程中是十分必要且应该坚持下去的。


信资管.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