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学子获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2017-11-01 09:53:49 来源:院研究生办 点击: 收藏本文

2017年10月28日至29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青春与创新相约、梦想与创业同行”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福建福州举行。

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我院本科生邓骏亨(13级会计学)、庄凯捷(13级会计学)、谢敏婷(13级财务管理)、周榕鑫(14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和陈新涛(14级会计学)组成的ERP团队(指导老师:林可全)代表我校参赛。参赛团队在历时三个多月的紧张训练与两天激烈的智力竞技后,最终在全国127所参赛高校中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一直以来,我院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建设并普及如企业经营沙盘等能提高学生创新精神与创业能力的课程,并进行相关的教学改革与创新尝试,建设有管理学省级教学实验示范中心、华南师范大学沙盘模拟创新创业实验室(http://erp.scnu.edu.cn)、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等平台,实验教学成果丰硕。近年来,随着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入推进和沙盘模拟经营实训水平的提高,学生团队接连获沙盘模拟大赛广东省总决赛一等奖和华南赛区第一名等好成绩。


参赛队员合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