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缅怀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复兴中华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参观广东筠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7-12-05 20:15:00 来源:院研究生办 点击: 收藏本文

为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我院组织2016级、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部分积极分子一行77人于2017年12月1日前往广东筠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学习日"活动。在参观交流中全体党员深刻了解一一了广东筠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深切感受到十八大以来五我们祖国经济领域取得的成就。

在学习交流会上,企业的领导介绍了公司发展的历程和企业党建工作特色,讲述了温氏集团是怎样从一个小小的簕竹农场,发展到如今养殖规模亚洲第一的大企业,并介绍了温氏独创的企业+农户的经营模式。温氏的发展壮大,和这种独特的经营模式是分不开的,企业为每位农户分配技术人员,帮农户个性化规划养殖场所,为农户引入现代化的养殖设备,并对农户进行技术指导。农户和企业互利共赢,企业带农户共同致富,表现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企业领导结合自身的体会对全体党员提了一些建议。言语中,无不表达着对学生党员的关爱与期盼。学习交流会后,我们参观了筠诚控股的展示厅,考察了筠诚控股的发展历史、主要业务和产品等,感受了浓厚的企业文化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学习结束后,党员们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现实意义,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术研究,为建设现代化市场经济体系、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奋发成才。

广东筠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1月成立,是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养殖规模亚洲第一,全球第三)的兄弟企业,旗下拥有5家全资子公司,直接和间接控股19家公司,产业覆盖地产开发、股权投资、有机肥生产、环保工程、设备制造等多元业务的控股管理型公司。我院党委与广东筠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有意加强双方校企合作、加强研究生党员党性锻炼,培养求真务实的经济与管理精英,双方共同举办了本次主题学习日活动。


11.jpg


12.jpg


13.jpg


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