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一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06 09:44:40 来源:院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学院党建工作,11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潘文庆、副书记申云同及各年级辅导员带领全体本科生党员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委书记潘文庆向党员们发表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树立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随后党委副书记申云同向党员发表讲话。他提出,我院党员须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在思想和生活上起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理解、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我自愿加入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 在书记潘文庆的带领下,党员们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他告诫各位党员应时常以入党誓词为镜,对照自省,自问是否履行党员义务,在各种形式的诱惑下保持纯粹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个共产党员的职责。

最后,大家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馆内展览分“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中共三大的召开”、“国共合作的实现”、“中共三大的历史作用和深远影 响”四个部分,对中共三大的历史作了全面介绍和展示。在参观中,各位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并记笔记,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和国共合作革命统一战线的历程,感受到了长期坚持统一战线的重要性。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努力增强自身的党性观念,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牢记党的宗旨,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做好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相关工作,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