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第七届“经羽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2017-12-07 11:45:22 来源:院研究生办 点击: 收藏本文

经过我院研究生会文体部半个月的辛勤筹划,2017年12月3日上午,第七届“经羽杯”羽毛球赛在大学城校区羽毛球馆隆重举办。

其中一系列的赛前工作,例如工作人员安排、场地预定、物资购买、裁判培训等均在11月30日如期达到了如期状态。在报名日期截止前,报名的队伍达到八只,其中共有28名研究生,还有幸邀请到了5名教师参与其中。赛制根据报名队伍的数量量身定制,兼顾着公平与效率。

早上8:30,工作人员提前来到比赛场地,进行场地的布置,灯光的调试等赛前工作。9点整,各位参赛人员都按时达到现场并有条不紊的签到。9:15,比赛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正式开始。

比赛分设男单、女单和混双三个项目。每次赛前各个队伍派出一名人员进行抽签,根据抽签结果分配比赛竞争对手。每个项目都有小组赛、半决赛与决赛三个环节。

经过小组赛、半决赛与决赛三轮的激烈角逐,各个单项的前三甲已经产生,在男单比赛中,李志义老师技压群雄,问鼎冠军,麦理雄同学和梁益军老师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在女单比赛中,阎菁同学脱颖而出,一举夺魁,陈利娟和林思宇同学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在混双比赛中,教师一队(梁益军,韩海雯,张凤超老师)无可匹敌,轻松夺冠。

在快乐的时候,时光总是如流水般匆匆,不知不觉就三个小时过去了。所幸的是在这短短的三个小时内,所有的精彩都净收眼底,同时更都感受到了运动带给我们的快乐,见证了文体部工作人员的热情以及团结。

“经羽同行,快乐相伴”,本次比赛精彩纷呈,留给我们快乐的记忆。“我运动,我健康”,这场比赛给我们带来放松身心、强健体魄的机会。通过全程参与,研究生师生不仅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也促进了师生关系的和谐发展。师生的融洽相处最终也会令经管院更加团结,发展更上一层楼!

 

撰稿: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   审核:王颖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