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管辅修 » 辅修通知 »

关于2017-2018(2)学期部分周末辅修、双学位课程停课通知

2018-03-08 09:46:37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我校石牌和大学城校区2017-20182)学期有节假日调课及大型统考会影响到部分的辅修课程的上课,现将具体停课安排通知如下:

 

一、节假日调、停课安排

1、清明节。石牌、大学城校区统一照常上课。(4月6日上周日辅修课、4月7日上周六辅修课)

2、五一节。石牌、大学城校区统一停课。

3、端午节。石牌、大学城校区统一照常上课。

(6月16日四六级考试,6月17日上周日辅修课,6月18日上周六辅修课)

 

二、大型考试停课安排

1324日(星期六)、325日(星期日),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全部课室进行广州市公务员考试,由人事处负责。

2415日(星期日),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全部课室进行广东省公务员考试,由人事处负责。

3421日(星期六)、422日(星期日),分别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全部课室和大学城校区教学楼1-5进行成人学位外语考试,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421日(星期六)16:00开始封场。

4616日(星期六),分别在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全部课室和大学城校区教学楼1-5栋进行由教务处负责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统考,615日(星期五)晚上第一课室大楼封场。

原安排在上述时间、地点的辅修、双学位课程停课,为确保完成教学计划请任课老师适当调整或延长上课时间,并在课堂上通知学生。

(请辅修英语和法学的学生留意外文学院和法学院的调课安排)。

 

三、另有考试将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18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