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2018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待录取名单公示

2018-04-08 15:44:39 来源:院研究生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待录取公示

 

尊敬的各位考生、各位导师:

经过复试,现确认我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待录取名单,公示请阅招考处网页:http://yz.scnu.edu.cn/a/20180403/291.html中的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名单或下载本通知的附件。

名单中包含推免生、第一志愿考生与通过国家系统待录取的调剂考生。最后录取名单以教育部审核通过的为准。

公示期:2018年4月8日—2018年4月19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并附疑异材料。

①华南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处。电话:020-85211016 ;传真:020-85211015;电子邮箱:hs801@scnu.edu.cn;通讯地址:广州石牌(邮编510631);

②华南师范大学招生考试处。电话:020-85213863;传真:020-85213484;网址:http://zkc.scnu.edu.cn;通讯地址:广州石牌(邮编510631)。

 

有关后续事宜说明如下:

1、请所有待录取考生(含第一志愿和调剂生,但不含推免生)务必在4月13日(周五)之前补齐复试报到资格审核时尚未提交的所有材料并快递到我院(快递上注明姓名、申请调剂的专业及材料名称,资料重要,建议采用顺丰)。其中:往届生之前提交了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的到期后请自行延期到2018年9月,开学后补交学历认证报告。另外,根据教育部的有关规定,没有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或没有按照规定提交材料的,待录取无效;

2、如需修改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个人联系方式等信息的,请于公示完毕后登陆我校研究生硕士考生查询系统(http://yzsys.scnu.edu.cn/)进行修改(截止时间以学校招生考试处http://yz.scnu.edu.cn/通知为准);

3、所有非定向就业的应届考生必须在2018年9月1日之前获得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双证齐全),否则取消入学资格。

4、所有考生如在入学后1个月内无法将个人档案转至我校,取消入学资格;

5、调档函将随录取通知书大致于6月份下旬到7月初由学校招生考试处(020-85213863)统一快递,请届时留意并按要求自行办理相关手续;

6、硕士生导师将在入学后两个月内经双向选择确定。各项奖学助学请阅我校研究生处的有关栏目(http://yjsy.scnu.edu.cn/xueshenggongzuo/jiangzhudaigongzuo/),金融专硕奖学助学制度请阅http://em.scnu.edu.cn/a/20140926/3028.html。

 

感谢各位考生的支持与配合。预祝未来在我校学业进步,心想事成。

 

联系方式与地址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http://em.scnu.edu.cn)

联系方式(传真):020-39310352

电子邮箱:emyjs206@163.com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文二栋)213室(510006)

 

注意:快递时请务必注明考生的专业、姓名和材料名称。同时为确保您的快递能及时送达我院,建议采用顺丰等全国著名快递公司的快递服务。

 

附件:

我院2018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待录取名单公示.rar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二零一八年四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