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数字经济论坛第二期成功举办

2018-04-17 10:26:32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2018413日下午,第期数字经济论坛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五楼会议室举办。区块链与数字货币专家张波就“区块链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作了精彩的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武艳杰主持,程振源教授、彭飞教授、曾庆鹏老师等以及金融学专业各年级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论坛。

 讲座从区块链技术的演进历程、区块链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具体应用以及通证经济的发展几个方面进行阐述,对区块链技术深化与扩张过程的三个阶段,在金融领域的拓展应用及技术创新过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讲座互动环节,与会的老师和同学们踊跃提问,专家的解答让聆听的同学有了更系统的认识和理解。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微信图片_20180417104111.jpg

微信图片_201804240905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