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学子获得第一届全国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华南区域赛二等奖

2018-05-07 12:59:42 来源:院研究生办 点击: 收藏本文

2018年5月5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MPAcc全国教指委)主办,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秘书处、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的第一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华南区域赛在广东财经大学举办。

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院研究生吴泽萍(16级会计学)、庄凯捷(17级会计学)、李日华(17级会计学)及本科生黄思明(14级财务管理)组成参赛团队(指导老师:周传丽、林可全)代表我校参赛。经过近半年的训练及一天的紧张角逐后,最终获得华南区二等奖的佳绩,在三十所参赛院校队伍中位列第六。

一直以来,我院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建设并普及各类型的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的课程,并进行相关的教学改革与创新尝试,建设有管理学省级教学实验示范中心、华南师范大学产教融合协同创新研究中心等,实验教学成果丰硕。我院也将于2019年开招会计硕士专业学位,将进一步丰富会计硕士专业实践育人的范围和内涵,实现更大进步。


1.jpg


2.jpg